86平價美式廚房-異國風味



杜卡得金幣

美食網

美食美食

臺北美食網

86平價美式廚房-異國風味





●即買即用!現在購買馬上可以使用,好康不必等!

●簡約精巧的裝潢風格,柔嫩的黃色系讓人倍感窩心

●平實的親民價格,呈現出高品質的美味餐點,絕對是小資族的最愛






【86平價美式廚房】


老闆堅持每日選用新鮮的食材,搭配上熟練的烹飪技巧與高標準,料理出一道道令人驚豔的餐點,平實的親民價格,美味與份量卻絲毫不減,只為呈現給您最好的美食饗宴。







主廚濃湯

餐前麵包

沙拉




醬汁高湯


濃郁甘醇的醬汁高湯,是老闆加入許多新鮮食材與雞肉費時熬煮而成,帶點金黃的迷人色澤,入口是回甘的好滋味,令人難忘!





波隆那番茄肉醬雞肉


經典的番茄肉醬,有著茄汁特有的酸甜滋味,淡淡的肉香更顯誘人,搭配上鮮嫩多汁的雞肉,絕對是人人喜愛的爽口風味。





起司奶油白醬鮮菇


濃郁的起司豪邁地加入優質奶油共同熬煮,細膩的奶香飄散於空氣之中,搭配上鮮甜的菇菇與時蔬,綿密的口感令人回味再三。





碳烤沙朗牛排


嚴選扎實鮮美的新鮮沙朗牛排,火炙留下的誘人紋路,讓人不禁飢腸轆轆,鐵板的高溫不斷地逼出牛肉特有的香氣與油脂,絕對是喜愛肉食的老饕不能錯過的好滋味。





爐烤雞腿排


散發著美麗金黃色澤的外皮,內裡仍保有雞腿肉特有的肥美口感,鮮嫩多汁、香氣瀰漫,讓人忍不住迅速完食!





奶酪

紅茶


柔嫩的鵝黃色系充斥店內,精巧的裝潢設計令人倍感窩心,一進門即可嗅聞到老闆的好手藝,讓人忍不住想盡快品嚐這美味又平價的餐點,滿足肚裡的飢餓小蟲。







台北美食餐廳推薦

西餐美食





arrow
arrow

    王菁傑盞粹抒鼓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